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财经要闻:陆金所新店“陆香港”马上开业!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7-02 12:25:22 来源:

  陆金所新店开张,所长已确认!

  继旗下陆金所和陆pro两款APP双双通过互金协会备案后,陆金所前阵子申请的“第1类证券交易牌照”,最近终于获得香港证监会正式批复啦!

  加上之前申请的“4类”和“9类”牌照,所长终于可以“召唤神龙”,正式为香港地区客户提供线上投资理财和财富管理服务!换句话说,所长家的新店“陆香港”,马上就要在香港开业啦!

  香港,是公认的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全球资产配置中心和个人财富管理中心,这里监管架构成熟、公开交易市场完善、金融产品丰富。香港市场准入门槛极高!要想在香港获得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资格,必须先拿到“1类”、“4类”和“9类”三块牌照。

  哪三块牌照?

  1类证券交易牌照

  为客户提供股票及股票期权的买卖/经纪服务。

  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

  向客户提供有关沽出或买入证券的投资意见,发出有关证券的研究报告或分析。

  9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

  以全权委托形式为客户管理证券或期货合约投资组合以全权委托形式管理基金。

  翻译一下就是:我们已经有资格在香港“开业”,在香港地头,我们也可以像用陆金所APP服务内地客户一样,用陆香港APP为当地客户提供线上理财服务。而且,在香港,除了港币理财,这里还有一站式的美元投资理财服务。预计到8月份,香港投资者就可以和内地投资者一样,在陆香港APP上,动动手指轻松理财啦!自此,在亚洲最重要的三大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香港、新加坡,所长家的店算是开齐了~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