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元和之春社区喜送新兵踏上入伍征程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9-10 09:26:51 来源:

  9月8日上午,苏州市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元和之春社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喜送入伍通知书的日子,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入伍青年徐涛从社区党总支书记手中接过入伍通知书,带着社区、亲人的祝福和期盼,即将踏上新征程。

  徐涛是社区的一名大学应届毕业生,毕业后积极报名参军,通过层层筛选,从100多名适龄青年中脱颖而出,社区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一路上,大家敲锣打鼓以表示祝贺。徐涛表示:“自己爷爷就是军人,自己从小就对军人比较崇拜和向往,大学刚毕业就想参军,现在有机会入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到了部队会加倍努力,一定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严守纪律,刻苦学习,争当优秀士兵,为我国国防事业做贡献,更为给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社区负责人叮嘱徐涛到了部队后,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勤勉发奋、努力上进,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成为作风优良的军人,盼他早日传来捷报。徐涛家人们也穿上盛装,欢送徐涛,共同分享这份光荣的喜悦!

  ​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