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正文

邻邻七便利店谱写智慧零售新篇章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19-10-08 15:45:50 来源:

  2019年是“新零售”和“智慧零售”概念同时爆发的一年,传统零售商业模式升级创新已经到了特殊的时间窗口。实际上,早在2013年开始,互联网对零售行业的影响程度便与日俱增;而2016年马云在阿里巴巴云栖大会上首次提出“新零售”这一概念,又对传统零售行业敲响了一次“警钟”。邻邻七深知传统零售的弊端已积重难返,而身处零售行业十几年的积累,让邻邻七牢牢把握住新零售的时代大趋势,不断创新突破完善互联网+便利店解决方案, 成为智慧新零售行业的后起之秀。

007APP.banner2.jpg

众所周知,传统便利店面临的两大挑战,一是供应链运作体系的局限性,二是与互联网时代脱节。这两大致命的缺陷,让传统的低采购量便利店,一般很难获取到好的资源和服务,自然失去了成本上的优势。而传统便利店单纯通过店铺进行线下销售,线上模式依旧一片空白。如此,便不能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收集客户群体的消费习惯,顾客多为即买即走,没有粘性,很难产生多次复购率。此外,传统便利店还承受着来自同业竞争加大,消费心理、习惯改变等多方面的压力。

  面对传统零售困局,邻邻七依托自身强大的智能化供应链体系,一扫传统便利店的供应链劣势。建立了超30000平米的物流中心,全方位数字化管理,智能系统订货模式,24小时全天候物流配送机制,并保证24小时内发货,快速覆盖全国。让邻邻七便利店的加盟商无论在祖国的哪个角落,智能化物流都能帮你制定出完美解决方案,确保能第一时间拿到所需商品,有效解决商品供应问题。

1-9.jpg

在应对传统便利店与互联网时代脱节方面,邻邻七以自己诞生于国际化大都市的视野,立足于融合智慧零售和新零售各自的优势,将自身多年互联网技术优势应用在智慧新零售的线上研发。自主建立了移动端APP,后台管理,小程序等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推荐服务,通过线下实体门店+线上专用小程序/APP+闪送到家服务,打造“人+物+场景”的新一代“线上+线下”一站式便利购物环境。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购物需求,又极大程度的减少商家订购商品时的盲目性。让智慧便利店的多方参与者均获得了便利,提高了效率。

  时代的车轮始终在向前滚动,如邻邻七这样抓住新零售的机遇,并走在新零售时代前面仍是少数;而另一部分没有特强大实力的则紧跟着时代后面,如加盟邻邻七便利店,虽然没有站上顶峰却也没有被落下;当然也还有多数人往往后知后觉,与机遇擦身而过却未知。

  互联网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彻底改变了以往的消费模式;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为传统零售行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已成为智慧零售领域参照系的邻邻七,渴望帮助那些正在努力升级创新的商家们尽快跟上时代的步伐,在智慧新零售的蓝海中建立自己的一方天地。

  抓住现在就是抓住了未来,加入邻邻七,走上新的致富之路。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